400-6711-918
激光焊字机

激光焊字机

分类:精品金属字

型号:WY300HZ

适用行业:适用行业:用于各种精品字、精工字、镜面字、沙钢字、钛金字、镀锌板字、铝型材立体字、不锈钢镜面字、不锈钢拉丝字、不锈钢球面字、不锈钢平面字、不锈钢烤漆字、不锈钢喷塑字、不锈钢实心字、不锈钢电镀字、不锈钢金箔字、精工金属字、钛金平面字、钛金球面字、精工钛金字、平面铜字、球面铜字、紫铜字、紫铜仿古字、钛金板字、铁皮烤漆字(不锈钢带、铁带、低碳钢带、镀锌板带)等广告字及各种金属标识LED金属字外壳的焊接成形

 特点说明:

1.  红光快速找焊接点,CCD直观观察,可选显微镜.

2.  可变工作平台,无论大小字均可承载放置。

3.  加工速度快,专用的固定焦点位置的旋转轴承定位杆,不需CCD和显微镜就可快速对准焦点焊接。

4.  热变形及热影响区小。

5.  可对金属字进行局部热处理;

6.  可对复杂形状的零件、微小字进行加工.

7.  加工无噪声,对环境无污染;

8.  超细带轴承旋转定位杆,减少焊字时板材摩擦,在字体拐角处也无需调整光点位置。

9.  由于加工方法先进,大大改进了现有金属字的品质。

10. LED环形专用射灯,焊点照明无死角。

11. 自产高峰值激光电源,对于其它品牌较难焊铝字,本机可轻松实现(400W机型为焊铝机型)。

12. 标准机型和双光路可选,小字用硬光路焊接,大字用5米长光纤焊接头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