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导致UV平板打印机性能降低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1-10-14 13:59:45

uv平板打印机在作业时可能会出现产品性能急速下降的状况,如果操作使用不当造成机器损坏那么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打印成本,以下几点都会造成uv平板打印机性能下降:导致UV平板打印机性能降低的原因(图1)

(美西MX-2713H 磁悬浮UV平板打印机)


1、设备问题:目前国内uv打印机市场上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假如机器自身稳定性就存在问题,那么作废率高也是必定的,所以咱们一定要着重选择一个好的品牌。

2、生产环境问题:虽然近几年uv打印机的工艺得到了改善,使得机器的适应性大大的增强,但还达不到可以彻底忽略生产环境的地步。而一些差的uv打印机对环境的依赖性就更强了,根本达不到工业化的出产要求。

3、配套软件问题:软件也是影响产品作废率的要素之一,某些贱价的机器配给客户的软件往往会加密,功能缺失等,无法确保客户后续升级,严重毁坏了uv打印机行业的良好发展。同时也给客户留下不好的印象。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