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写真机加热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13 09:53:28

天彩SC-6162写真机采用前、中、后设置三段加热模式,更好地保证了打印画面的靓丽无暇。

写真机加热功能介绍(图1)

那么,这三段加热在打印过程中分别是如何发挥重要作用呢?

所谓的前中后三段式加热,指的是在写真机后挂件、面板、六号件处分别内置加热装置,保证在材料传输过程中全程加热,不同阶段对材料加热的目的不同。

1、后加热就是在材料进入打印区域之前,先对打印介质进行一下预热,这样可以增强材料对墨水的吸附性,避免飞墨、拉丝、晕染等现象。同时后加热可以有效地祛除材料中的“湿气”,减少材料受潮对画面打印的直接影响,从而提高画面输出品质

2、中加热就是在打印过程中持续进行加热,保证墨水与介质很好地融合,保证纸张吸墨均匀,提升色彩饱和度,同时也能保证喷墨顺畅,打图流畅。

3、前加热的主要作用,是在完成画面输出之后,对还未完全干透的画面进行加热干燥,确保画面快速固化,稳定特性,提升画质。尤其是对画面颜色重,喷墨比较厚的画面,前加热功能就显得更为重要。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