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写真机秋冬保养方法
发布时间:2021-09-11 10:44:34

写真机在秋冬我们该怎样进行维护呢?

写真机秋冬保养方法(图1)

 

(天彩SC-6162写真机)

 

  1、写真机对工作环境的温度是有一定要求的,最佳的室内工作温度是15℃-30℃。另外,墨水作为液体耗材,对温度是比较敏感的,温度过低时,墨水会发生物理变化—粘度增加,进而导致墨水不流畅,容易堵塞喷头。建议大家可以将工作环境温度掌控在最佳的范围内,帮助写真机发挥最大的效能。

 

  2、静电是一年四季都会存在的一大危害,所以秋冬防静电也很重要。静电不仅会造成写真机打图飞墨,更甚者会损害电路和电子元件。因此,在使用写真机前一定要做好接地线工作。另外,秋冬天气比较干燥,空气湿度较低,容易滋生大量静电,因此建议大家注意保持室内湿度在35%-65%之间,谨防静电滋生。

 

  3、秋冬雾霾天气严重,空气中尘埃悬浮物超标,容易对写真机的精密部件——喷头,造成一定的影响,如堵塞喷头等。因此,写真机在打印工作完成后,小车架要及时回归墨栈,保护喷头。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