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光纤激光切割机故障解决建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0:42:55

现在科技的科技水平越来高,有一些工件的加工切割工作都交给了现在的新技术设备,比如说是光纤激光切割机这样的设备,因为能够进行精度极高的切割加工,很多的厂家使用,但是光纤激光切割机长时间使用而没有定期维护的话就会导致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精度下降,从而让光纤激光切割机达不到生产需求。

光纤激光切割机故障解决建议(图1)

​(法斯特金铭系列光纤激光板管一体机)

 

光纤激光切割机出现故障解决建议:

  1.检查焦距是否有问题。特别要注意清洗镜片,更换新镜片的焦距变化,调整正确的焦距值!

  2.检查镜片是否损坏或污垢,激光切割机因为这会导致激光散射,导致激光束变大,更换或清洗镜片是的方法。

  3.激光器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检查激光器光斑的质量,如果有亮点或光点、空洞、空洞等现象,对于激光器的支撑点,方向是适当的!解决方案需要调整支撑,旋转方向,更换激光器。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