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天彩4180八色写真机
发布时间:2021-07-31 16:00:13

写真机是用喷头在专用材料上喷出各种色彩图案,其实它就是一种大幅面的打印机。一般用在广告、图文、CAD行业上。

 

然而,婚纱影楼、摄影写真对画面的品质要求最高,普通的四色写真机无法达到如此精细的画面打印,八色写真机凭借多4个颜色的优势,能够达到照片级的打印品质,实现细腻精美的画面输出。

天彩4180八色写真机,拥有4深+4浅的颜色搭配(C M Y K LC LM LK LLK),色域更广,色彩更逼真

天彩4180八色写真机(图1)

(天彩4180八色写真机)

功能与特点

1、智能羽化打印:独特二维智能羽化功能,良好消除打印中的BANDING,打印品质高度提升。

2、双向进口电机:高精度驱动,线性解码,精度更高,长度误差更小,运行更平稳。

3、前中后加热:使材料受热更均匀,增加墨水吸附性,打印效果更加绚丽逼真。

4、进口THK直线导轨:无噪音,运动更平稳,打印更稳定,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5、大墨盒供墨:提供八支超大容量墨盒,每支墨管独立为一排喷孔供墨,保证高速输出大面积浓重画面的品质。

6、兼容多种打印软件:智能化设计,兼容Maintop、Photoprint、ONYX等打印软件,科学操作支持,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7、可变电压:根据不同温度可自动改变喷头电压,避免断墨、飞墨的问题。

8、断电续打:打印中因环境干扰,引起连接中断,控制软件可以自动检测,重新连接并拼接上一次断开部分,继续打印,避免浪费。

9、智能烘干系统:跟打印同步,节能减排,同时可以保存6种不同的调节模式。

10、AutoCAD工程图:兼容Auto CAD软件直接输出打印,操作简单。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

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