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覆膜机覆膜出现皱纹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15:13:17

 覆膜出皱现象,其实这种问题普遍存在,也正因如此覆膜机覆膜出皱问题也成为印后加工行业一个一直在探讨的问题,覆膜机覆膜出现皱纹怎么解决呢?

覆膜机覆膜出现皱纹怎么办?(图1)

(美孚MF1700-F2 Pro智赋系统经典款覆膜机)

覆膜机覆膜出皱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

  1.竖向皱折。薄膜拉力过大,压合并没展平,本身就有折痕,因此覆完膜后出皱。

  解决方法:放松薄膜拉力,调整好舒展辊,使膜展平后再压合。

  2.斜向皱折。薄膜拉力大、调整辊位不当,造成薄膜本身松紧不一致,传膜不均,有规律地向松的一边皱叠。

  解决方法:放松薄膜拉力,调整舒展辊或暂时换薄膜。

  3.横向皱折。加热辊温过高,胶辊压力过大,复合时薄膜横向被烫成横向皱折。

  解决方法:适当降低辊向温度或减小橡胶辊的压力。

重庆卓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告设备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专注于广告设备开发、销售、维修以及广告耗材批发零售,为客户提供设备、耗材一站式省心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设备欢迎咨询!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

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