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F1- 1325CCD视觉巡边雕刻机
发布时间:2021-06-07 17:23:06

 F1- 1325CCD视觉巡边雕刻机(图1)

 

 

 

F1- 1325CCD视觉巡边雕刻机


F1- 1325CCD是一款高性能异形视觉自动巡边雕刻与裁切设备,采用日本进口高分辨率相机镜头定位,工业多功能3轴巡边控制系统 自动视觉定位,一键自动提取轮廓无白边切割,高速高效。

 

产品优势

 

 

 

 

  • 坚若磐石 稳固可靠

     

     

     

    工业设计钣金和厚壁方管无缝焊接结构床身、经过时效处理和龙门铣精加工而成 保证了机床的强度、精度、以及使用寿命。

  •  

  • 切割精准 高效高速

    采用大扭矩3.2kw水冷主轴,X/Y轴采用精铣齿条和直线导轨传动 Y轴双电机驱动、Z轴传动采用研磨级静音丝杆 确保设备在高速运行的精度与稳定性。

 


  • 吸附台面 省时省力

        酚醛树脂网格面板,区域真空吸附固定工作台,铝制双涡轮风冷真空泵 强力吸附不同面积的材料


  • 简单易用 方便快捷

    可直接支持Type3、精雕、文泰等操作系统、并支持AUTOCAD、UG CorelDraw、AI等多种CAD/CAM软件生成的PLT/DXF/EPS代码格式 具有简便可靠、简单易学的优点。

F1- 1325CCD视觉巡边雕刻机广泛用于:亚克力、木板、铝板、ABS板、绝缘板、电木板、PVC KT板、厚泡沫、铝塑板、雪弗板、皮革等材料的雕刻切割 尤其适用于包装、广告、印刷、刀模、电子、垫圈、标识、模型等 异形边缘以及复杂图案。

F1- 1325CCD视觉巡边雕刻机(图2)

F1- 1325CCD视觉巡边雕刻机(图3)

 

庆卓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告设备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专注于广告设备开发、销售、维修以及广告耗材批发零售,为客户提供设备、耗材一站式省心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设备欢迎咨询!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