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UV平板机和UV卷材机哪个更实用?
发布时间:2021-06-03 14:35:14

 在印刷打印行业中,UV平板机和UV卷材机哪个更实用?哪个更值得入手?一直是商家心中纠结的问题。

UV平板机和UV卷材机哪个更实用?(图1)

 

美西  MX-2513工业级高速uv平板机(热销机型)

 

uv平板打印机的印刷邻域中的应用较为广泛,uv平板的打印效果较好,能够较好地适用于不同平面上的打印工作。随着外界内对uv平板打印的关注度的不断提升,人们对该设备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商家在选购设备时可以从自身需求出发选择较为合适的uv平板打印机。

 

UV卷材机一般是用来打壁画,丝绢布,软膜这类软的材质比较多。

 

UV平板机相对来说应用类型十分广泛,理论上所有平面的东西都能打印,如亚克力,pvc,竹木纤维板等等,可以在不同种表面平整的平板材料上进行打印工作。机器尺寸和材料厚度居中,占地面积较小,适用于存放在不同空间。打印颜色成色较好,可选择面也较为广泛,主要有浅蓝,浅红,白色,光油等。

 

 

UV平板机和UV卷材机哪个更实用?(图2)

 

海邦达  P-3204uv打印机


uv平板的打印效果较佳的设备喷头数量和排列较多,横向大尺寸设计,为喷墨打印提供了更长的行程,可以使机器更长久的处于工作状态,提高工作速度,有助于提高工作的效率和产品水平。

 

 

重庆卓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告设备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专注于广告设备开发、销售、维修以及广告耗材批发零售,为客户提供设备、耗材一站式省心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设备欢迎咨询!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

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