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
发布时间:2021-05-24 14:46:00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图1)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5.4M超宽平台,大画面一步到位,速度高达440㎡/h  同时打印两卷材料、省人工、省场地。

  • 全钢喷嘴星光喷头 双循环功能

  • 零配件采用进口品牌 高性能高寿命

  • 红外热干燥系统 4段加

  • 进口双直线静音导轨

  • 双负压墨路系统 双循环供墨

  •  全铝合金精铣横梁

专业高精度数控铣床加工,全铝合金平台和导轨梁,刚性高不易弯折变形 抗压力强  高精度仪器反复检测,确保左右误差低于10S。

搭载星光SG-1024(10/25PL)喷头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图2)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图3)

 

喷头特点:

  • 内循环供墨技术

    星光1024喷头内循环供墨技术是通过喷头内部和喷嘴面板的墨水循环流动,可以达到延长工作时间、减少停机时间。

  • 可变墨滴技术

    星光1024喷头自然墨滴从12-65PL可变,浅色鲜亮、深色瞩目,有小墨滴(12PL)Z中墨滴(25PL)打墨滴(65PL)三种选择。

  • 高密度喷嘴设计

    星光1024喷头在采用单喷嘴面板结构的基础上高密度排列具有卓越喷墨性能的喷嘴,使其拥有稳定可靠的喷墨打印效果以及超长的使用寿命。

  • 喷头结构可拆卸可修复

    星光1024喷头的金属喷嘴面板具有耐磨可抗损的特点,并且可以取下来清洁和更换。星光1024喷头可修复性能,彻底告别了“堵一个喷孔,换整个喷头”的历史。

美西SG-5306喷绘机参数介绍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图4)

重庆卓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告设备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专注于广告设备开发、销售、维修以及广告耗材批发零售,为客户提供设备、耗材一站式省心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设备欢迎咨询!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图5)

美西SG-5306溶剂型高速喷绘机(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