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小型广告图文店适合用什么写真机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5:00

 择自己开写真喷绘打印店的客户越来越多,一是得益于国内喷绘行业的茁壮发展,促使喷绘写真机价格越来越亲民,二是得益于广告行业的蓬勃发展。但是应该选购怎样的写真机打印设备呢?

图文广告在经营项目上要多于图文快印,打印,复印、装订、CAD出图、晒图、扫描、装订、喷绘、写真、丝印、还有其他的一些店招或者会场布置等等,图文广告其实是个大杂烩,几乎什么都干。所以买一台称心如意的设备非常重要,手有金刚钻,才能揽瓷器活有更好的应用,这里说到的就是写真机的喷绘打印应用了!

6160.jpg

 

随着国产写真机的快速进入喷绘打印市场,无论在机器价格上还是喷绘打印性能上,国产写真机近年来的发展与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它更低的价格成本,超值的性价比,可媲美于进口大品牌的打印设备,也是为什么近年来在广告喷绘打印设备市场里不断得到用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