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标识标牌UV打印机,为标牌行业提供新方向
发布时间:2020-05-20 10:13:37

 近年来标识标牌行业是非常火爆的,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的很多招牌、广告牌,还有就是风景区的一些指示牌等等,一般制作标牌的材料有很多种,最常见的金属、亚克力、木板和瓷砖等等。传统的标牌印刷制作一般都是通过丝印制作工艺来制作的,工序复杂,成本较高。但是如果用UV平板打印机来制作就不一样了,标识标牌UV打印机你了解吗?

2020-05-13_155452.jpg

uv平板打印机也叫标识标牌UV打印机,对标识标牌的印刷制作,相比传统标牌丝印制作工艺,标识标牌打印机工序简单,材料人工成本低,打印出来的成品具有抗腐蚀、耐高温和防紫外线,使用寿命更长。另外标牌UV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标识标牌色彩鲜艳,色牢度高,还原性强,可印刷精致的多色图案和文字等,是标识标牌印刷的不二之选。

2020-05-13_155518.jpg

25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