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广告用什么样的激光雕刻机
发布时间:2019-09-16 15:42:42

 广告用什么样的激光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切割表面光滑、圆润,总体消耗的能量低,污染少。激光雕刻机是利用激光对需要雕刻的材料进行雕刻的一种先进设备。激光雕刻机主要适用的材料有亚克力板、有机玻璃、双色板、密度板等。激光雕刻机大多数采用的是CO2封离式玻璃管激光器。今天我们具体说的是“广告用什么样的激光雕刻机”的内容。

 

未标题-1.png

  广告用什么样的激光雕刻机?

  1、首先要选择有口碑的品牌,口碑好的品牌,产品质量应该不错。

  2、其次要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厂家,设备后期需要维修、保养,如果售后服务不好,设备一旦出了故障,没人修,那就是废铜烂铁。

  3、第三就是选择合适自己的激光雕刻机。客户需要切割什么材料、期望的切割效果等,根据这些需求去选择。

  4、最后就是性价比了。

卡纸激光切割

卡纸激光切割

  激光雕刻机风机怎么清洁?

  风机长时间的使用,会使风机里面积累很多的固体灰尘,让风机产生很大噪声,也不利于排气和除味。当出现风机吸力不足排烟不畅时,首先关闭电源,将风机上的入风管与出风管卸下,除去里面的灰尘,然后将风机倒立,并拔动里面的风叶,直至清洁干净,然后将风机安装好。

亚克力

亚克力

  激光雕刻机水箱清洗和水的更换?

  建议每星期清洗水箱与更换循环水一次。

  清洗水箱:首先关闭电源,拔掉进水口水管,让激光管内的水自动流入水箱内,打开水箱,取出水泵,清除水泵上的污垢。将水箱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