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写真机的高性价比体现在哪儿?
发布时间:2019-09-03 17:51:49

 如何形容一台写真机的价值呢?“性价比”这个词再合适不过。性价比越高,一台写真机就越适合购买,那么一台写真机的高性价比究竟体现在哪儿呢?


首先写真机的成本可控,成本可控即表示写真机的品质可靠,后续的的维修费用可控。写真机的品质包括写真机的性能、稳定性。一台好品质的写真机使用过程中,性能稳定,不会频繁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而导致打印工作的中断或停止。写真机品质可靠,后续能省去很多维护费用,节省写真机的成本,进而提升写真机的性价比。

图特科技 写真机


其次,一台高性价比的写真机必须符合当下的生产需求。当前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各种急订单和大订单会比较多,所以这对写真机的打印速度要求比较高。天彩系列中的幻影H1三头写真机,118m²/h时速,让你轻松应对大订单和急订单。另外,幻影H1写真机按需喷墨,节能环保,符合当下的绿色发展要求。


最后高性价比的写真机使用寿命比较长。一台写真机使用的时间越久,均摊下来的年成本就越低,所以写真机的使用寿命越长,写真机的性价比就越高。写真机的使用寿命受写真机本身的质量影响,高品质的配件能延长写真机的使用寿命,其次正确规范的操作也能延长写真机的使用寿命。

图特科技 写真机


想要买到高性价的写真机,大家在选购时可以优先考虑以上因素。天彩写真机过硬的品质,有口皆碑的高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