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购买全自动弯字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01 17:13:15

 购买全自动弯字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对于广告人来说,全自动弯字机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全自动弯字机可以说是广告标识制作的新宠儿。全自动弯字机从加工效率来说,那人工折弯是无法超越的。全自动弯字机之所以能够得到追捧,还是自身的技术过硬。现在的中国市场上充斥着一大批全自动弯字机,包括了铝型材全自动弯字机、金属字全自动弯字机、无边字全自动弯字机,那么面对这么多的全自动弯字机,大家都知不道怎么选择了吧?没关系,今天,我们就好好说下“购买全自动弯字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金属字

金属字

  购买全自动弯字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1、我们需要查看的就是全自动弯字机安全设计是不是合理;

  2、要查看一下机器的防护等级以及是不是采用采用人造玛瑙制作全密闭的空心立体发光字,隔绝光源与空气的接触;

  3、要看一下全自动弯字机的钢性设计是不是合理:从弯弧器的钢性查看一下,还有就是字体方面以及步进电机的钢性查看;

  4、要看一下全自动弯字机硬件配合的精度是不是准确:让机器加工个简单的字样(不能太复杂、否则不方便测量),将其理直和理平整;测量它的长度是否和加工信息中的一致;

  选择不成熟的设备意味着大家是充当该设备完善的试验品,选择结构设计不合理的全自动弯字机意味着大家将会消耗大部分的时间放在设备的维护上。

  购买全自动弯字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之应具备的功能?

  简单来说,全自动弯字机的出现是为了解放人工,提高加工效率,提升加工效果。使工人在边围制作这一工序上得到最大程度的解脱,减少不良品的产生,成品效果更是得以保证。所以,全自动弯字机应具备自动送料、自动开槽、自动折弯的功能,且中间环节无需人工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