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pvc广告字雕刻机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07-27 09:39:05

 pvc广告字雕刻机多少钱?pvc广告字雕刻机是指针对PVC进行加工的雕刻机。不过pvc广告字雕刻机不仅可以雕刻广告字,还可以雕刻标识、胸牌、标牌、工艺品等。因此不要被“pvc广告字雕刻机”所迷惑,误以为应用非常的狭窄。

pvc字

pvc字

  pvc广告字雕刻机多少钱中的pvc是什么?

  PVC指的是聚氯乙烯树脂(Poly Vinyl Chloride)简称pvc。是一种乙烯基的聚合物质,其材料是一种非结晶性材料。

  pvc广告字雕刻机多少钱中的pvc在广告行业中的应用?

  PVC字在广告行业中应用较广泛的PVC广告板板,一般厚度为3~20mm,PVC字采用雕刻机进行切割或雕刻后,进行磨边处理,最后进行喷漆工艺。PVC字一般不反光,PVC字呈亚光面形态,总体感觉偏暖。这是标识广告板的其中一种。

  PVC字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PVC字),PVC字特点是表面平整美观、重量轻、难燃、防潮、隔音、隔热、防腐蚀、不变形、易裁切、耐候性好、刚性和强度高、耐酸碱、水浸泡并方便清洗等;PVC字能钉、钻、刨、铆、粘等,易于加工制作等。

  pvc广告字雕刻机多少钱中的pvc特点?

  PVC广告板与亚克力相对而言,它本身没有晶莹剔透的感觉,显得不浮不澡;

  PVC字有高档的感觉;

  PVC字重量较轻;

  PVC字有白色及黑色,其它色需喷漆;

  PVC字有较强的立体感;

  PVC字厚度为3mm、5mm、10mm、15mm、20mm;

  PVC字一般应用于公司的标识标牌、logo墙、户外广告。

  pvc广告字雕刻机多少钱?

  不同配置、品牌的pvc广告字雕刻机多少钱是不同的,大概是上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