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冬季户外广告画面出现开裂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21-12-08 10:45:49

冬季户外广告画面出现开裂现象,收到多个因素共同作用影响造成,例如环境气候变化、材料、墨水等,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吹风机可以使裂口得到修复。如需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还需要从打印材料上下手。


 

冬季户外广告画面出现开裂处理方法(图1)


 

冬季打印材料应具备的性能,可以从以下5个方面考虑:良好的抗冻性能、良好的防火性能、良好的抗风性能、良好的抗紫外线能力、良好的抗腐蚀能力,从源头保证秋冬季打印产品的质量。

如:PVC材料、纺织品、PE材料等,都具有具有优良的耐低温性能和良好的耐候性,在寒冷的冬天使用,不会出现画面开裂、分离等现象。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常见广告材料的处理方法:

1.玻璃贴

冬季,玻璃贴在施工的时候容易起雾,或者在气候较寒冷的地方容易碎裂。

主要原因:材料过期,或者产品过于廉价,出了问题是没有解决方案的。

解决方法:选择耐寒性强的、近期生产的材料就可以了~

2.胶粘类产品

3M灯箱布贴膜画面等胶粘类产品在零度以下施工,经常出现黏不住或者卷边的现象。

解决方法:建议大家买一个工业机的热风枪,最好是无线充电的那种,在高空或者户外都可以使用,张贴好之后加热封边就可以啦!

卓达科技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