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广告行业内卷,原材料涨价,但广告人还是离不开它!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9:48

最近广告行业,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因素影响,一直处于居高不下,中国乃至全世界又遇电能危机,限电限产,导致了各大广告加工生产厂家都面临着成本上涨的压力。价格在市场上是“一天一个样”。

不止如此,广告行业内圈严重,产品价格低廉,同行价格战激烈,导致市场毛利率低,广告人的利润空间大大减少。


 

广告行业内卷,原材料涨价,但广告人还是离不开它!(图1)

美西MX-2713H G6 UV平板打印机


国外的疫情肆意蔓延,疫情依旧影响着经济的发展,全球经济形势不乐观。中国在疫情期间采取的正确防疫方针,加上国民全体积极配合,成为了疫情下的重要的”安全屋“。在国外无法正常开工的情况下,中国的制造力,就显得格外突出。众多国际订单裹挟而来,进而出现需求暴增,产能暴增,原材料暴涨的局面。


国内外的大中小企业,以及行业间的内卷严重,打价格战是最常见的手段,为了挤掉市场上弱的竞争选手,通过低价格的手段吸引用户。

要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在这场无形的硝烟中,没有所谓的胜利的一方,持久的价格战,带来的后果是两败俱伤。广告行业也不例外,好的设备,加上好的墨水,优质的售后安装服务,带给您方便的同时,提升广告打印的速度。


 

为了摆脱困局,建议可以尝试走高端路线,既可以保持价格和产品的质量,又可以让客户使用更安心。面对现在市场内卷严重,仅仅靠打价格战,并不是一个长久之计。而且直白提升价格,客户很难接受突然提升价格。


 

走高品质路线,卓达科技推荐——美西MX-2713H G6 UV平板打印机,深受资深广告人的追捧。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