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常用的UV打印机打印格式,你了解了吗?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6:24

在打印材料上的区别来看UV卷材机一般是用来打壁画、丝绢布、软膜这类软的材质比较多,UV平板机相对来说是万能,理论上所有平面的东西都能打印,如亚克力、PVC、竹木纤维板等等。打印的材料种类上UV卷材打印机不及UV平板打印机,但两种打印机都可以在材料上打印白彩亮油,从而使打印图呈现更好的效果。

常用的UV打印机打印格式,你了解了吗?(图1)

(美西MX-6090UV平板打印机)

UV打印机常用的打印格式

UV打印机打印前常涉及的图像文件格式有几种,各有什么特点?

一、AI格式:占用硬盘空间小,打开速度快,方便格式转换专用文件矢量软件illustrator格式。

二、EPS格式:是目前桌面印刷系统普遍使用的通用交换格式当中的一种综合格式。EPS格式常应用于印刷及打印,可以保存Duotone信息,可以存储Alpha通道,可以存储路径和加网信息。

三、TIFF格式:是一种带标签的图像文件,用以保存由色彩通道组成的图像,最大优点是图像不受操作平台的限制,无论PC机、MAC机、UNIX机都可以通用。它可以保存Alpha通道,可以在一个文件中存储数据。

四、JPEG格式:是一种压缩性文件,用于去除冗余的图像和彩色数据,获得极高的压缩率的同时能展现出十分丰富生动的图像。换句话说就是可以用最少的磁盘空间得到较好的图像质量。

五、PDF格式:便捷式文件格式,主要由三项技术组成:衍生自PostScript、字型嵌入系统、资料压缩及传输系统。优点在于跨平台、能保留文件原有格式。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

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