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写真机电机故障如何进行更换?
发布时间:2021-07-20 12:31:11

 写真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广泛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大家是否了解写真机更换电机的流程呢?

写真机电机故障如何进行更换?(图1)

(天彩4180双头压电写真机)

我们可以根据判断电机出现的问题,根据以下步骤更换电机:


1、首先,为了安全起见,在写真机的作何维修及保养工作中,要先断开电源,避免带电操作造成其它的电路电子元件的损坏,另一方面是为了安全起见。


2、检查写真机主机体部份,打开写真机机盖。把电机的连接线卸下来,注意拔掉连接线之前必须要记得原先是接在何处的,否则接错接口将会有烧毁电机和造成主板损坏的风险。


3、从电机上把传动皮带取下,要注意小心操作,不能用力过大,避免损伤电机或者相关的皮带等部件。


4、取下旧电机后把新的装上,重新对电机进行固定,检查固定好后连接相关的传动皮带、重新按标识连接好相关的连接线。


安装过程一定要注意,全程使用一个螺丝刀即可完成,不能使用锤子之类的工具进行敲击,因为写真机是精密的设备,如果受到敲击将有可能对写真机造成二次伤害。

 

 

重庆卓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告设备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专注于广告设备开发、销售、维修以及广告耗材批发零售,为客户提供设备、耗材一站式省心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设备欢迎咨询!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

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