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711-918
炎炎夏日!拯救写真机
发布时间:2021-06-04 16:57:29

 温直线上升,

各种“夏日病”也跟着跑了出来,

不仅人被热到躲进空调屋不愿外出,

写真机设备

也需要一个清凉工作环境。


众所周知,人不仅受不了高温的炙烤,同理写真机作为一种比较精密的设备,对操作环境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温度和湿度。

炎炎夏日!拯救写真机(图1)

酷暑的日子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一直炙热下去可不是办法?


炎炎夏日操作写真机,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注意为写真机工作环境降温,要保持写真机工作环境的温度不能超过35度,写真机操作的最佳室内温度是15-30度之间,准备好风扇或空调降温是很必要的。

 


2、过高的温度容易引起写真机的相关控制板卡出现高温,影响打印性能,损坏芯片及电子元件、电路等,以及使用寿命。

3、高温环境下,一个插排上不要连接太多设备,打印机和电脑可以专门配备一个插排。不要与打印机混用一个插排。

4、写真机墨水影响也很大,墨水的粘度会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变化,直接影响写真机出墨的情况,温度太高会影响写真机墨水相关的流畅性、干燥性等等

5、夏天在某些地区,不仅高温还多雨。湿度过大的话,会影响到画面干燥的速度,为了避免收卷时因打印墨水未干而粘连到一起,建议用冷风扇进行风干。多雨时,天气潮湿影响写真机正常使用,建议可以用除湿机除湿。

6、为了确保室内温度和湿度,建议最好在室内放置温度计和湿度计,方便实时查看,及时调整。
炎炎夏日!拯救写真机(图2)

 

为了写真机能够高效的工作,保护写真机的各个元部件延长使用寿命,同时也为了给操作人员一个良好的操作环境,高温炎热的夏季给予写真机一个清凉的工作环境是非常必要的。

 

 

 

 

重庆卓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告设备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专注于广告设备开发、销售、维修以及广告耗材批发零售,为客户提供设备、耗材一站式省心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设备欢迎咨询!

重庆广告设备、重庆UV平板机、重庆UV卷材机、重庆写真机、重庆喷绘机、重庆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橱柜开料机

贵州广告设备、奥威写真机、天彩写真机、奥威喷绘机、贵州雕刻机、木工浮雕雕刻机、贵州写真机、贵州UV平板机、贵州喷绘机、贵州UV卷材机

成都广告设备、成都雕刻机、成都写真机、成都UV平板机、成都喷绘机、成都UV卷材机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1)

UV喷绘机应用,专业又通俗(图8)

润金MTC06二代异形裁切机(图12)